[問題] 早餐店已刪文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一姐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16 22:19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,早上4點除了麥當勞以外 有什麼早餐店是已經營業大? 要好吃的, 謝謝 不然早班都在煩惱要吃甚麼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0.200.181

05/16 22:22, , 1F
惟客美而美
05/16 22:22, 1F

05/16 22:23, , 2F
X4點開嗎?
05/16 22:23, 2F

05/16 22:30, , 3F
永和豆漿
05/16 22:30, 3F

05/16 22:31, , 4F
全國最大餐飲連鎖 7-11
05/16 22:31, 4F

05/16 22:48, , 5F
賣消夜和早餐的豆漿店
05/16 22:48, 5F

05/16 23:06, , 6F
中央西路霸王豬腳旁的自助餐,4點到8點,早餐就要豐盛
05/16 23:06, 6F

05/17 05:52, , 7F
中央西路!
05/17 05:52, 7F

05/17 12:51, , 8F
有的早餐店3點多就起來準備了
05/17 12:51, 8F

05/17 23:38, , 9F
福記包子跟賣蛋塔的中間那條路進去 20公尺有包子店 4點開
05/17 23:3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bEhlJ0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bEhlJ0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