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怒!!中華電信3G手機網路~最近慢到爆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詩手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20 00:41), 編輯推噓3(526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雖然小弟住在埔心這邊 本來訊號就不是很好 可是 最近發現 中華電信的3G訊號 越來越差 甚至常常會有斷訊1~3分鐘的現象 就連在公司的無塵室內 以前可以傳LINE 現在都越來越慢 連文字訊息的LINE都變慢很多 各位有這種狀況嗎??? 我到八卦版看 似乎 台北地區的也有這種問題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85.116

05/20 01:14, , 1F
我家3g完全沒訊號 過了一年多還不改善 準備等解約
05/20 01:14, 1F

05/20 01:24, , 2F
有 我的也一直段兩三分鐘這樣
05/20 01:24, 2F

05/20 01:54, , 3F
我家這邊也會!連室內手機通話收訊也不大好= =
05/20 01:54, 3F

05/20 01:56, , 4F
之前打客服反應還說改善後會回覆,結果什麼都沒有= =
05/20 01:56, 4F

05/20 03:52, , 5F
有快過嘛?
05/20 03:52, 5F

05/20 08:56, , 6F
跟基地台有關 我家這邊之前每個月大線斷一次 打了快一
05/20 08:56, 6F

05/20 08:57, , 7F
年等到他們更新設備才解決
05/20 08:57, 7F

05/20 15:59, , 8F
我家在中原這裡有時候晚上12點一到會自動斷訊20分鐘
05/20 15:59, 8F

05/20 15:59, , 9F
打客服也沒用
05/20 15:59, 9F

05/20 20:29, , 10F
我斷斷續序打了一年,依然沒消息,滿火的
05/20 20:29, 10F

05/21 07:02, , 11F
最近網路超慢
05/21 07:02, 11F

05/21 21:03, , 12F
公司無塵室是因為公司裝干擾3G得設備吧...
05/21 21:03, 12F

05/21 21:04, , 13F
公司有裝的話就會連不太上網路可是手機可以打電話
05/21 21:04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cG3HQH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cG3HQH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