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認養] 兩隻可愛米克斯狗狗免費送養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不動心 就不傷心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25 17:56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*送養實為情非得已,若有違反版規請版主刪除,謝謝! 請各位有愛心的中壢版友,將此訊息轉達給身邊若有意認養狗狗的朋友, 幫助他們找到有愛的新家,也是功德一件,感恩~ 友人因為經濟因素,必須忍痛將兩隻米克斯割愛, 兩隻毛孩兒都是朋友從他們小時候就領養到現在 http://i.imgur.com/iFl4dMx.jpg
哥哥叫"阿布",約五歲,黃金獵犬混拉不拉多, 聰明,善解人意,個性較沉穩,黏人, 特徵是胸口有咖啡色的毛 http://i.imgur.com/4PvSeM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oSrxC5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0mbTIj.jpg
弟弟叫"黑皮",約三歲,黃金獵犬混台灣土狗, 活潑,精力旺盛,個性較調皮, 臉型較細長,表情無辜 http://i.imgur.com/vnYsUE6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F8yEw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lQ8qJIu.jpg
朋友表示阿布有打五合一疫苗,黑皮打過狂犬病疫苗, 其餘的他有點記不清楚, 認養者不需補貼任何費用, 只希望是真心想繼續愛護這兩隻毛孩兒, 認養後如果方便,能提供我朋友偶爾探視, 或者寄照片讓我朋友能了解近況, 希望能同時認養,因為他們兩個還是多少有感情, 但若只對其中一個情有獨鍾仍然歡迎, 兩個毛孩兒目前的居住地為中壢中原大學附近, 期盼找到有緣人能繼續給他們幸福, 意者請直接電洽,0963354995,林先生,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149.175

05/25 23:28, , 1F
看起來很善良
05/25 23:28, 1F

05/26 00:50, , 2F
如果是經濟因素,那當初又何必養他們呢?
05/26 00:50, 2F

05/26 00:51, , 3F
現在棄養都講得很理所當然
05/26 00:51, 3F

05/26 01:51, , 4F
幫推文!!
05/26 01:51, 4F

05/26 11:10, , 5F
看起來照顧的很好
05/26 11:10, 5F

05/26 12:55, , 6F
經濟因素很多意外狀況阿 尚未瞭解別人背景 不要亂批評
05/26 12:55, 6F

05/27 01:30, , 7F
三餐不繼 還是能養狗的大有人在
05/27 01:30, 7F

05/27 01:34, , 8F
把牠們當家人看 你自然能排除萬難 請勿任意棄養
05/27 01:34, 8F

05/27 16:18, , 9F
在中原校園裡有看過這兩兄弟 感覺都很溫馴聽話..沒想
05/27 16:18, 9F

05/27 16:20, , 10F
到..主人要出養他們..可以再三思嗎? 不要讓他們分離..
05/27 16:2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He8hg5S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e8hg5S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