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心得] 中壢m-garden Mina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freeway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26 08:11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hairdo 看板 #1He9rVjV ] 作者: frances1116 (牙) 看板: hairdo 標題: [變髮] 不推中壢m-garden Mina 時間: Sat May 25 19:15:40 2013 我去的m-garden是在火車站新開的分店,這次主要是做染髮、護髮及修剪髮尾, 和設計師簡單溝通後,價錢是2400,是可以接受的價位。 我以前就有過給Mina護髮的經驗,對這家店所用的染、護髮給予很高的評價,不像其他平 價理髮品質很差,但這卻是我第一次給Mina剪頭髮。 講真的,到剪頭髮以前,我都是很開心的,但是在剪完一頭很醜、根本不適合我的髮型, 我真的很失望!我告訴設計師我要修剪髮尾,他卻問都不問,直接把我的頭髮剪短,瀏海 也是手忙腳亂地分髮線,然後剪了一個我無法理解的髮型,我本來一直是旁分,但這個難 看到不行的妹妹頭把我臉大的缺點放大許多倍。我相信設計師都有經過專業的訓練,知道 怎麼樣的髮型能修飾臉型,畢竟這才是最重要的阿! 我始終認為一個成功的設計師最重要的就是剪髮的技術,如果連基本的技術和觀察力都沒 有,那又怎麼會是好的服務?我花了2000多卻換來一顆我相當討厭的髮型,連補救措施都 沒有,我想我以後不會在指定給這個設計師剪髮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70.219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WayEau (220.137.70.219), 時間: 05/26/2013 08:11:44

05/26 08:50, , 1F
請問是那位設計師(站內信) 我最近也要用頭髮~謝謝
05/26 08:50, 1F

05/26 10:07, , 2F
內文不是有提到?
05/26 10:07, 2F

05/26 10:09, , 3F
不好意思,沒有發現,剛看標題也有提到… XDDDD
05/26 10:09, 3F

05/26 16:22, , 4F
:) 最近也想變髮,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設計師~~
05/26 16:22, 4F

05/26 18:28, , 5F
補個後記:今天下午Mina傳簡訊道歉 但這也挽回不了頭髮
05/26 18:28, 5F

05/26 18:29, , 6F
被剪壞的事實...我崩潰到昨晚失眠 這不是送護髮產品就
05/26 18:29, 6F

05/26 18:30, , 7F
能解決的 給想用頭髮的女生一些參考
05/26 18:30, 7F

05/26 22:59, , 8F
瞭解原po頭髮被剪壞的心情(拍拍
05/26 22:5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eLD2uX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eLD2uX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