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今天有開的機車定檢站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老王不老!!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26 15:48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各位 因為今天剛好天氣好又清閒XD 想請問不知道各位板大 有沒有人知道 今天有開的機車行定檢站 可以做定檢的呢???? 感謝各位大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65.94

05/26 15:56, , 1F
古華旁邊有一間…來可以順便逛夜市
05/26 15:56, 1F

05/26 16:08, , 2F
哈哈大感謝!!是今天有開的嘛!!XD
05/26 16:08, 2F

05/26 16:13, , 3F
新生路靠中美路路口~有間蠻大還開發票的~禮拜日有開
05/26 16:13, 3F

05/26 19:41, , 4F
D大~古華那間沒開!!哈哈哈~不過倒是去逛了夜市XD
05/26 19:4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eRvZae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eRvZae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