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我家樓下有一群中輟生怎麼辦..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疫案黏到我..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26 18:37), 編輯推噓17(17026)
留言43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跟內人租屋在8樓(弘揚路與中山東路附近 樓下7樓有一群約13~20歲中輟生(男生女生都有) 每天都在吵 男生會罵髒話、青少年(女)則是嘻嘻哈哈 我內人前幾個禮拜坐電梯遇到他們(六七人)問說分享網路的事請 他們有的說沒有阿!我們沒用網路阿?其他的在旁邊很野姣挑釁~!!! 我住這兩個月每天都被吵...內人耳朵受過傷比較聽不到 搞到我似乎是幻聽哩...我問內人怎麼辦~~~(討論是報警... 普仁警哥哥都沒警戒嗎? 氣死我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9.239

05/26 18:59, , 1F
過十點可以叫警察 其他時間是他們的權利
05/26 18:59, 1F

05/26 19:00, , 2F
你的文章好難懂==請房東說呢?或真的晚了就報警吧
05/26 19:00, 2F

05/26 19:00, , 3F
沒報警別怪警察.. 罰單開下去有業績 警察很樂意幫忙的
05/26 19:00, 3F

05/26 19:00, , 4F
有問過房東嗎?
05/26 19:00, 4F

05/26 19:03, , 5F
房東在工業區上班很忙還沒告訴他,
05/26 19:03, 5F

05/26 19:04, , 6F
他們有時候吵到半夜2~3點連他們隔壁的男生都來問我們了
05/26 19:04, 6F

05/26 19:05, , 7F
過10點有吵就打110
05/26 19:05, 7F

05/26 20:17, , 8F
就打110阿 比你在這po文還快耶XD
05/26 20:17, 8F

05/26 20:17, , 9F
有中輟生警察應該會處理
05/26 20:17, 9F

05/26 20:20, , 10F
我家中壢高中這小公園才慘,每天晚上10~半夜3點期間,都
05/26 20:20, 10F

05/26 20:22, , 11F
有一群國高中生在嬉笑聊天唱歌飆髒話,騎機車聲也很吵,
05/26 20:22, 11F

05/26 20:23, , 12F
警察來也只能勸離,但每天還是一直來
05/26 20:23, 12F

05/26 22:16, , 13F
這沒人去錄音告他,警察好像也只能驅離或勸導。
05/26 22:16, 13F

05/26 23:50, , 14F
還記得半年前隔壁也住個小屁孩,還會一大群朋友在房裡開趴
05/26 23:50, 14F

05/26 23:52, , 15F
還好他搬走了,不然就換我搬了。遇到這個,只能說算你運
05/26 23:52, 15F

05/26 23:53, , 16F
氣差。
05/26 23:53, 16F

05/27 00:38, , 17F
叫房東處理 不然房東只收錢不做事 太好做了
05/27 00:38, 17F

05/27 00:45, , 18F
找個壞面相比較煞氣的 去敲門直接警告可以鎮煞
05/27 00:45, 18F

05/27 00:46, , 19F
這是真的 因為我這樣搞過 Orz
05/27 00:46, 19F

05/27 00:46, , 20F
不過屁孩太機車最後真的有被其他煞氣的住戶拖出去處理
05/27 00:46, 20F

05/27 01:24, , 21F
半夜太吵就報警吧 未滿18歲的責付家長帶回
05/27 01:24, 21F

05/27 01:46, , 22F
我覺得報警比較恰當 要是房東去說他們一個不爽搞不好縱
05/27 01:46, 22F

05/27 01:46, , 23F
05/27 01:46, 23F

05/27 07:23, , 24F
樓上說的有理 小心為上阿 乾脆加入他們 跟他們成為麻吉
05/27 07:23, 24F

05/27 07:23, , 25F
說不定可以說服他們不要這麼吵XD
05/27 07:23, 25F

05/27 07:54, , 26F
都未成年 抓了又放...
05/27 07:54, 26F

05/27 08:24, , 27F
收服女的吧>///<
05/27 08:24, 27F

05/27 15:36, , 28F
千萬千萬不要租房子在中原,健行等學區附近
05/27 15:36, 28F

05/27 15:37, , 29F
也許生活機能有好一點,但通常大學生作息都偏晚
05/27 15:37, 29F

05/27 15:39, , 30F
我弟和他女友租在健行附近,晚上快十二點,三不五時就慶
05/27 15:39, 30F

05/27 15:39, , 31F
生開趴踢
05/27 15:39, 31F

05/27 15:41, , 32F
跟房東講喔,沒用啦!也是乖幾天而已,星期五晚上更high
05/27 15:41, 32F

05/27 15:44, , 33F
說那麼多,奉勸你們夫妻可以考量工作地點就近找,應該都
05/27 15:44, 33F

05/27 15:45, , 34F
有啦
05/27 15:45, 34F

05/27 16:25, , 35F
淚推樓上 我住健行附近 只能說這邊學生的素質很XXX
05/27 16:25, 35F

05/27 16:26, , 36F
夜夜笙歌是基本 抽煙嚼檳榔也是基本 關門都是用甩的
05/27 16:26, 36F

05/27 16:26, , 37F
垃圾直接丟在樓梯間和公共領域
05/27 16:26, 37F

05/27 16:27, , 38F
目前正在找房子 只希望遠離學區 嗚嗚嗚
05/27 16:27, 38F

05/27 17:37, , 39F
叫警察啊 沒用就一直打110 打到警察處理到好
05/27 17:37, 39F

05/27 17:38, , 40F
不然稅金都繳假的嗎 警察也沒辦法拒絕你
05/27 17:38, 40F

05/27 17:39, , 41F
你一通電話他們就要跑一趟 看是你打電話累還是警察累
05/27 17:39, 41F

05/28 20:59, , 42F
警察其實沒啥用頗呵,都看心情辦事
05/28 20:59, 42F

05/31 08:50, , 43F
加入他們、瞭解他們、接納他們
05/31 08:50, 4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eUNFCC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eUNFCC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