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那兒有賣粄粽?
每年端午時節, 到處就開始賣粽子,
偏偏大多數是肉粽, 少數是鹼粽.
而家母喜歡吃的又是少數中的少數----板粽.
我想這種食物應該是中壢較買得到吧?
那天可能是太晚去新明市場了, 大多數的攤位都收了.
結果問了兩間都沒問到.
第一間的回答是: 這種東西要比較多客人詢問時, 我們才會進貨.
第二間春來菜包, 看板上寫著30元, 卻沒賣.
理由是: 工很多, 要先預訂. 許多客人要的時候, 才會開始做來賣.
不知道愛吃板粽的人去哪兒買的呢??
家母每年是都等愛買的貨, 199元10個, 但是也是很難買.
已經去了兩趟還是沒看到進貨, 也沒買到.
我就覺得很奇怪, 菜包也才賣25元, 多了葉子且內餡不一樣的粄粽要賣30元耶!
感覺跟菜包差別不大啊!
真的買不到, 只好買菜包解饞了.
先齥謝大家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7.78.48
推
05/27 00:35, , 1F
05/27 00:35, 1F
→
05/27 00:37, , 2F
05/27 00:37, 2F
→
05/27 02:06, , 3F
05/27 02:06, 3F
→
05/27 02:08, , 4F
05/27 02:08, 4F
推
05/27 19:32, , 5F
05/27 19:32, 5F
推
05/27 19:37, , 6F
05/27 19:37, 6F
推
05/27 21:03, , 7F
05/27 21:03, 7F
推
05/29 08:41, , 8F
05/29 08:41, 8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