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那兒有賣粄粽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加倍的好運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27 00:21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每年端午時節, 到處就開始賣粽子, 偏偏大多數是肉粽, 少數是鹼粽. 而家母喜歡吃的又是少數中的少數----板粽. 我想這種食物應該是中壢較買得到吧? 那天可能是太晚去新明市場了, 大多數的攤位都收了. 結果問了兩間都沒問到. 第一間的回答是: 這種東西要比較多客人詢問時, 我們才會進貨. 第二間春來菜包, 看板上寫著30元, 卻沒賣. 理由是: 工很多, 要先預訂. 許多客人要的時候, 才會開始做來賣. 不知道愛吃板粽的人去哪兒買的呢?? 家母每年是都等愛買的貨, 199元10個, 但是也是很難買. 已經去了兩趟還是沒看到進貨, 也沒買到. 我就覺得很奇怪, 菜包也才賣25元, 多了葉子且內餡不一樣的粄粽要賣30元耶! 感覺跟菜包差別不大啊! 真的買不到, 只好買菜包解饞了. 先齥謝大家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78.48

05/27 00:35, , 1F
劉媽媽菜包跟三角店呢?應該會有
05/27 00:35, 1F

05/27 00:37, , 2F
嗯~ 真的找不到人家做的, 我會去試看看. 謝謝.
05/27 00:37, 2F

05/27 02:06, , 3F
菜包捏一捏就好葉子要綁大概三個菜包做好才做一個板粽
05/27 02:06, 3F

05/27 02:08, , 4F
人工加上葉子 多五塊還好
05/27 02:08, 4F

05/27 19:32, , 5F
阿鐔的店有...一顆25元...昨天才吃 還不錯吃...
05/27 19:32, 5F

05/27 19:37, , 6F
家樂福也有...冷凍的 好像6顆$216吧!!~
05/27 19:37, 6F

05/27 21:03, , 7F
楊梅市場有一家,每年都要訂才有,我也愛吃粄粽
05/27 21:03, 7F

05/29 08:41, , 8F
我媽說她這幾天要包粄粽給我吃<<<<炫耀推文
05/29 08:4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eZQPdE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eZQPdE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