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那裏有好吃的粽子
端午佳節快到了,先在這預祝大家假期愉快
不過端午一到就想要吃粽子!!!!!(肉粽、鹼粽、粄粽都可)
但是爬過版上的文章對於粽子的討論真的超少的@@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粽子(不要包蛋黃的)!?
可以讓小弟嘗鮮一下!
桃園縣內都可以接受或是網路訂購也可以@@
請各位大大們分享一些私房的好吃粽子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8.56.11
推
05/27 05:19, , 1F
05/27 05:19, 1F
→
05/27 06:37, , 2F
05/27 06:37, 2F
個人比較喜歡米飯有炒過的粽子 香氣比較夠!!
可是每年都在吃三角店或是劉媽媽 真的有點膩了= ="
※ 編輯: superminos 來自: 36.228.53.193 (05/27 09:47)
推
05/27 09:48, , 3F
05/27 09:48, 3F
→
05/27 10:22, , 4F
05/27 10:22, 4F
推
05/27 10:54, , 5F
05/27 10:54, 5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