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那裏有好吃的粽子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依然是我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27 01:39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端午佳節快到了,先在這預祝大家假期愉快 不過端午一到就想要吃粽子!!!!!(肉粽、鹼粽、粄粽都可) 但是爬過版上的文章對於粽子的討論真的超少的@@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粽子(不要包蛋黃的)!? 可以讓小弟嘗鮮一下! 桃園縣內都可以接受或是網路訂購也可以@@ 請各位大大們分享一些私房的好吃粽子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8.56.11

05/27 05:19, , 1F
想要吃鹼粽啊!!
05/27 05:19, 1F

05/27 06:37, , 2F
火車站元化路 7-11旁有一間...不過前陣子漲價後就沒去買了
05/27 06:37, 2F
個人比較喜歡米飯有炒過的粽子 香氣比較夠!! 可是每年都在吃三角店或是劉媽媽 真的有點膩了= =" ※ 編輯: superminos 來自: 36.228.53.193 (05/27 09:47)

05/27 09:48, , 3F
鹼粽+1
05/27 09:48, 3F

05/27 10:22, , 4F
鹼粽QQ的 最近QQ的東西都讓我怕怕的
05/27 10:22, 4F

05/27 10:54, , 5F
嗯! 聽說好像以前的鹼粽有加硼砂之類的東西?
05/27 10:5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eaYsiK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eaYsiK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