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徵求一台手推車...請各位幫幫忙!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123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27 10:42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家裡準備大翻修, 於是有非常多又有點重的東西要移動到另一個住處, 但家裡卻沒有推車可以用。 想問問各位是否有推車可以借用呢?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借一周(最快明天就要用到了), 或是配合您方便借用的天數, 當然我會自行去您那邊借也會親自送回去還, 報酬是免不了的,星巴克任何飲料兩杯或是賣噹噹或是$都行, 希望有人可以幫幫忙,請您推文或是站內信,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45.176.12

05/27 10:46, , 1F
到服務台跟大賣場商借呢
05/27 10:46, 1F

05/27 10:51, , 2F
賣場不太願意...說上次有人借了沒還...
05/27 10:51, 2F

05/27 11:09, , 3F
去買一台300塊就好了 便宜又耐用
05/27 11:09, 3F

05/27 11:11, , 4F
我有台小的底板約80*50CM,用的上的話可以借,不過我在內壢
05/27 11:11, 4F

05/27 11:14, , 5F
目前暫不考慮用買的...因為用到機會不多!
05/27 11:14, 5F

05/27 11:15, , 6F
egh大感謝! 若中壢沒有的話考慮向您商借!
05/27 11:15, 6F

05/27 11:22, , 7F
我也有一台小的 約70*46 要的話育達附近自取借用^^
05/27 11:22, 7F

05/27 11:29, , 8F
直接去大賣場幹一台,用完還回去...
05/27 11:29, 8F

05/27 11:30, , 9F
借到了!!!感謝中壢版友們!
05/27 11:30, 9F

05/27 11:32, , 10F
直接去大賣場幹一台,用完還回去... XDDDDDD 會被抓走吧
05/27 11:32, 10F

05/27 11:49, , 11F
可以試看看跟賣場壓保證金 看他們給不給借
05/27 11:49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eiWpPg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eiWpPg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