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原興仁夜市去哪了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呼嚕嚕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27 14:17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本的興仁夜市是我們家週末的犒賞之旅, 像是打彈珠可以換獎品,(不用像新明的一定要花100元以上才有選玩具) 還有便宜又好吃的炸雞翅.雞腿,腿庫,烤玉米,還有喬治素食漢堡 Q_Q 這些搬家到哪去了呢? 還有,星期六擺攤的,靠近門口的甜甜圈跟兩相好, 真的便宜又好吃~。 -- 奇蹟是會發生的,它只降臨在相信它存在的人們身上。 我相信它的存在,你也要相信它,因為我希望你能得到幸福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57.251

05/27 14:25, , 1F
有的攤到龍岡夜市去了
05/27 14:25, 1F

05/27 15:26, , 2F
龍岡夜市是在龍岡路上嗎?一樣是星期六跟日嗎?^^aa
05/27 15:26, 2F

05/27 16:06, , 3F
原址要改為"興仁花園夜市"重新招商嗎?有看到布條!
05/27 16:06, 3F

05/27 16:12, , 4F
花園 花園 花園 到處都叫花園
05/27 16:12, 4F

05/27 16:17, , 5F
龍岡夜市在龍岡路三段與龍門街口
05/27 16:17, 5F

05/27 16:17, , 6F
禮拜五跟六才有喔
05/27 16:17, 6F

05/27 16:18, , 7F
如果要大的地標就是位於龍岡圓環與龍岡大操場中間
05/27 16:18, 7F

05/27 17:38, , 8F
喬治漢堡跑去龍岡了
05/27 17:38, 8F

05/27 20:55, , 9F
除了台南花園好,我覺得輔大花園爛透了貴又難吃.御花園不算
05/27 20:55, 9F

05/27 21:08, , 10F
花園是團隊名嗎?
05/27 21:08, 10F

05/27 21:57, , 11F
上星期去,感覺路線很窄,而且人非常多...
05/27 21:5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elgEP1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elgEP1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