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中原打球之車廂被撬開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jason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27 23:29), 編輯推噓6(609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8:50我車停在中原健身房的後面也就是不倒翁旁的門近去! 想說不想帶著錢包去 於是就把錢包放入車廂 去打球前我還看過我車箱是否蓋緊 也確實是有蓋緊的錢包也在車廂裡面 結果10:00打完球就發現我車是有被撬開過的而且坐墊也歪歪的!打開錢包發現裡面的800不見了。但證件都還在! 只能說還真有良心啊! 所以請停在那邊的車主注意你的貴重物品別放在車廂,以面被偷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0.233.103

05/27 23:30, , 1F
不要把貴重物品擺車內不是常識嗎,搞不好證件已經被拿去
05/27 23:30, 1F

05/27 23:30, , 2F
辦了門號
05/27 23:30, 2F

05/27 23:38, , 3F
證件都沒少!只有錢不見。
05/27 23:38, 3F

05/27 23:41, , 4F
之前在中原被偷也是一樣證件還在錢沒了..
05/27 23:41, 4F

05/27 23:42, , 5F
該不會同個人吧!
05/27 23:42, 5F

05/27 23:49, , 6F
拍拍...
05/27 23:49, 6F
Leon0428:轉錄至看板 CYCU_Talk 05/28 00:01

05/28 00:52, , 7F
摁...我覺得中壢不意外
05/28 00:52, 7F

05/28 01:03, , 8F
不關中壢吧......全台灣都差不多
05/28 01:03, 8F

05/28 02:56, , 9F
之前就推文說過了,那裡手腳不乾淨的人很多,自己斟酌囉
05/28 02:56, 9F

05/28 04:49, , 10F
我有車後在台中+台南生活了5年車沒被撬開過
05/28 04:49, 10F

05/28 04:49, , 11F
在中壢一年多,被撬開兩次,還被偷走安全帽
05/28 04:49, 11F

05/28 04:50, , 12F
我是覺得有差拉 呵呵
05/28 04:50, 12F

05/28 04:50, , 13F
盡量不要在到達目的地停車的時候才放
05/28 04:50, 13F

06/03 00:55, , 14F
不知道原po報警了沒,本人也是停在相同的地點,車也被
06/03 00:55, 14F

06/03 00:58, , 15F
撬開了,也是錢抽走剩下的都還在。
06/03 00:58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etl4PQ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etl4PQ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