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PO文問題..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*年輕超有活力*小C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28 11:4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 我有爬過板規,但是看的不是很懂... 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, 就是請問我可以PO我做的工作的優惠資訊嗎?? 因為從昨天得知今天有優惠,立刻想到中壢版PO文, 可是看了板規好像不能PO....... 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友們可以幫我解答一下~~~謝謝!!!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oraemonbc 小C的無名XD 看看就好 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175.21

05/28 14:37, , 1F
看不懂 你可以站內信請教版主喔
05/28 14:3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f2bX9Y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f2bX9Y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