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PO文問題..
大家好,
我有爬過板規,但是看的不是很懂...
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,
就是請問我可以PO我做的工作的優惠資訊嗎??
因為從昨天得知今天有優惠,立刻想到中壢版PO文,
可是看了板規好像不能PO.......
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友們可以幫我解答一下~~~謝謝!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oraemonbc
小C的無名XD 看看就好 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75.21
推
05/28 14:37, , 1F
05/28 14:37, 1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7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