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水果禮盒哪邊買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絕望生魚片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28 15:5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教各位中壢板友 因為是要送人怕失禮想挑選品質不錯的水果禮盒, 目前知道環中東路好幾間、內壢警察局附近、中壢後站有水果行, 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會有不錯的呢。 先感謝大家 ^__________^ -- 乖~~多吃一點才會跟把拔一樣頭好壯壯唷~ → 乖孫~多吃一點阿 → > ⊙ ╴╴╴╴ 把拔~ ▼▼▼▼ ▼▼▼▼ ╯│⊙ ⊙│這些廢文好難吃喔~ ▲▲▲▲ ╯ → ▲▲▲▲ │∥﹋∥│ σ > → < >  ̄/ \ ̄ ╯ ▏ㄑ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76.31

05/28 18:14, , 1F
環中東路與自忠二街口的台西海口青果行24h營業喔
05/28 18:14, 1F

05/28 18:32, , 2F
感謝
05/28 18:3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f67wNk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f67wNk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