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水果禮盒哪邊買?
想請教各位中壢板友
因為是要送人怕失禮想挑選品質不錯的水果禮盒,
目前知道環中東路好幾間、內壢警察局附近、中壢後站有水果行,
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會有不錯的呢。
先感謝大家 ^__________^
--
乖~~多吃一點才會跟把拔一樣頭好壯壯唷~
→ ═ ≡ ═ 乖孫~多吃一點阿
→ > ⊙ ╴╴╴╴ 把拔~ ▼▼▼▼
→ ▼▼▼▼ ╯│⊙ ⊙│這些廢文好難吃喔~ ▲▲▲▲ ╯
→ ▲▲▲▲ │∥﹋∥│ σ◥ >◣
→ < >  ̄/ \ ̄ ╯ ▏ㄑ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76.31
推
05/28 18:14, , 1F
05/28 18:14, 1F
→
05/28 18:32, , 2F
05/28 18:32, 2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7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