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關於狗狗外出籃
大家好,我今天去領養了一隻五歲的黑貴賓。但是要帶她去看醫生卻不想上機車。所以需要一個外出提籠。她大約3公斤上下。不知道那位中壢的好人肯提供一個給予我使用,方便帶她去看醫生。在下願意用一杯50藍或清心交換。我住在中原陸橋,大潤發這附近。感謝看完本文的大大。在站內信聯絡或e-mail: ss855119@Yahoo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6.232.109
推
05/28 23:08, , 1F
05/28 23:08, 1F
推
05/29 10:15, , 2F
05/29 10:15, 2F
→
05/29 10:19, , 3F
05/29 10:19, 3F
推
05/29 15:33, , 4F
05/29 15:33, 4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7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