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讓] 威尼斯醉後大丈夫3今天10點
今天本來三個朋友要一起去看醉後大丈夫3
但其中一位身體不適,所以我們多了一張票
5/31(五) 晚上10點 第六排 靠走道
反正我會在可以退票的時間去中壢
所以大概8點40分左右會出門,可以約中壢後站附近,或是威尼斯
可來信跟我討論! 時間不多了! 快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53.97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7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