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讓] 威尼斯醉後大丈夫3今天10點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mandy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31 20:0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本來三個朋友要一起去看醉後大丈夫3 但其中一位身體不適,所以我們多了一張票 5/31(五) 晚上10點 第六排 靠走道 反正我會在可以退票的時間去中壢 所以大概8點40分左右會出門,可以約中壢後站附近,或是威尼斯 可來信跟我討論! 時間不多了! 快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53.97
文章代碼(AID): #1Hg95cZK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g95cZK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