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內壢揪人一起麥當當太妃冰炫風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輕快的飛舞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01 00:01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熱的天氣,突然很想吃冰!有人要一起share太妃冰炫風買一送一嗎? 原PO住內壢這邊,應該會去八德中華路上的麥當當 無關鍵字...徵到12點半!沒人我也會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45.117

06/01 00:07, , 1F
買一送一??不是第2杯半價嗎??
06/01 00:07, 1F

06/01 00:10, , 2F
內壢去環中東路那家比較近吧?
06/01 00:10, 2F

06/01 00:13, , 3F
要不是減肥就衝了
06/01 00:13, 3F

06/01 00:18, , 4F
沒錯 打太快 第二杯半價
06/01 00:18, 4F

06/01 00:19, , 5F
我覺得都差不多近耶 XD
06/01 00:1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gCbh8i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gCbh8i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