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內壢揪人一起麥當當太妃冰炫風
好熱的天氣,突然很想吃冰!有人要一起share太妃冰炫風買一送一嗎?
原PO住內壢這邊,應該會去八德中華路上的麥當當
無關鍵字...徵到12點半!沒人我也會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45.117
推
06/01 00:07, , 1F
06/01 00:07, 1F
推
06/01 00:10, , 2F
06/01 00:10, 2F
推
06/01 00:13, , 3F
06/01 00:13, 3F
→
06/01 00:18, , 4F
06/01 00:18, 4F
→
06/01 00:19, , 5F
06/01 00:19, 5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7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