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大龍岡夜市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透支 省點用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01 00:22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/post/32193777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[桃園中壢] 大龍岡夜市(正宗泰式涼拌海鮮、可口香碳烤、吉立現烤烤雞、重量杯紅茶冬 瓜茶、泰妹珍珠丸、黃家香碳烤玉米) 20130531 大龍岡夜市位在龍岡大操場附近,從中壢往龍岡圓環方向,過龍岡大操場續行就可以看到 。 這邊停車也很方便,有免費汽機車停車場,而且攤位也開始在成長。 久聞龍岡夜市很久,加上最近興仁夜市暫時收攤,所以有一些商家移到這邊。 龍岡附近則有很多軍營,還有很多滇緬雲南的美食。今天要來的是大龍岡夜市,每周五六 都有營業。 除了夜市門口可以停一些機車外,另外旁邊也有很大的機車停車場,還有可以停轎車的地 方。 停機車的地方地面是碎石子,建議大家騎進去慢一點,因為我知道石子路不好騎,而且加 上有人就摔倒了,請大家小心。 心得 今天來逛大龍岡夜市,好停車是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,夜市裡面走道還蠻寬敞,可以逛得 很舒服。 目前裡面攤位並沒有特別多,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希望改天來逛可以發現更多好吃的店家 。 [大龍岡夜市] 地址:桃園中壢市龍岡路3段與龍門街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:每週五、六 晚上 停車資訊:有免費停車場 -- 斯麥樂三號 - 旅遊美食台灣趴趴走 部落格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 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mile3pixn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95.128

06/02 16:22, , 1F
去年剛開的時候有去過一次,買了三次樣全部都是地雷..
06/02 16:22, 1F

06/02 16:23, , 2F
我只能說我太幸運,就沒再去過第二次了。現在重新開幕,
06/02 16:23, 2F

06/02 16:23, , 3F
不曉得裡面的攤位有沒有好一些?? 但沒動力再進去第二次
06/02 16:23, 3F

06/02 22:39, , 4F
上次開幕去一次,結果感覺還有點雜亂。
06/02 22:3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gCvPcP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gCvPcP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