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國立中壢高中 10月改名中大壢中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6/07 18:17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mag.udn.com/mag/edu/storypage.jsp?f_ART_ID=459615 國立中壢高中 10月改名中大壢中 2013/06/07 【聯合報╱記者劉愛生/中壢報導】 國立中壢高中近日收到教育部公文,將於今年10月1日起,改名成為「國立中央大學附設 中壢高中」,簡稱「中大壢中」,學校將於今年10月25日、壢中74周年校慶時一併啟用改 名掛牌儀式。 中壢高中秘書陳瑞鴻表示,中壢高中改名「中大壢中」後,僅有學校大門等地多添幾字, 對外公文書改名外,學校制服、書包等仍舊維持現況,10月25日校慶時,歡迎畢業的5萬 多校友返校,見證改名的歷史時刻。 中壢高中校長胡劍峰表示,「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」成立後仍簡稱「壢中」,壢中不會 在教育史上消失,中央大學的教育資源將源源不斷的支援壢中,壢中教學水準會提升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9.34.121

06/07 18:22, , 1F
中大壢中是記者自己取得吧?
06/07 18:22, 1F

06/07 19:41, , 2F
還好我們這沒有義守大學.............
06/07 19:41, 2F

06/07 21:03, , 3F
中壢大中
06/07 21:03, 3F

06/07 21:10, , 4F
06/07 21:10, 4F

06/07 21:35, , 5F
央大壢中
06/07 21:35, 5F

06/07 23:06, , 6F
中大壢中 cool
06/07 23:06, 6F

06/07 23:18, , 7F
建議中央可以改名中壢秧大^^
06/07 23:18, 7F

06/07 23:55, , 8F
中大附中!
06/07 23:55, 8F

06/08 00:29, , 9F
XDDD
06/08 00:29, 9F

06/08 12:44, , 10F
桃園升格。壢中這也算是另類升格嗎?
06/08 12:44, 10F
pinkybobo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6/08 16:29

06/08 23:49, , 11F
有屎有終的顯桂要high了
06/08 23:49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iRD8fJ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iRD8fJ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