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共乘] [北上] 06/09 (日) 台中=>中壢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6/08 02:3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HiYLMsB ] 作者: Ray1985 () 看板: car-pool 標題: [共乘] [北上] 06/09 (日) 台中=>中壢 時間: Sat Jun 8 02:24:19 2013 姓 名 :MR.鄭 性 別:男 電 話 :徵到給 職業(學校):服務業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Toyota camry 確切日期時間:6/9 下午3點左右 行經路線:台中到中壢 備註:上下車時間.地點可商量 請勿抽菸 喝酒 食物 可喝飲料 有意者站內信聯絡 車資再討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2.60.178 ※ 編輯: Ray1985 來自: 210.202.60.178 (06/08 02:27)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Ray1985 (210.202.60.178), 時間: 06/08/2013 02:30:57
文章代碼(AID): #1HiYRYn8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iYRYn8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