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尋找有緣人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rob99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7 09:2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到這篇文章 想分享一下 "當年"跟同學環島的心得 7、8月剛好是暑假 各國小一定在放假,而且不管多偏遠都一定會有國小 所以我們環島時 每天約5、6點就開始"物色" 拿出大學學生證(當年大學生量比較少些XDDDD) 跟警衛伯伯說明我們是大學生,在環島,經費有限,是否可以借一間教室睡一晚 大部份的警衛伯伯都OK 我們就會把教室的桌子併成一大張床(事後把環境整理乾淨很重要) 就這樣環島之行沒付一毛在住宿上 分享之 PS:夜比較深的時候,我們會各自找一個洗手台來洗澡XDDDDD ※ 引述《ekbbs (way)》之銘言: : 各位板上的大大您好, : 小弟呢~預計在7月底8月初的時候,要和友人來一場單車環島之旅, : 但是, : 我們總覺得環島不應只是拜訪台灣的名勝或是只是單純的玩樂, : 我們想要讓它來的更有意義, : 因此, : 想到了要做些可以深入社會文化、產業的事情來增加自己的視野, : 同時呢~ : 還想貪心一下,想要省一些自己的旅費與預算。 : 但卻苦無管道... : 所以, : 想要尋求板上的有緣人, : 我們想要尋找半日至一日的工作,可能是關於傳統地方產業OR公益活動, : (希望是可以讓我們體會地方自然與人文的工作與可回饋社會的工作) : 然後可以藉由我們的勞力或心力的付出, : 可以換一餐或者是住宿(絕不牽扯金錢上的交換,這樣對我們沒有意義唷~ ^^") : 如果有意願或者是有管道或者是願意幫助我們的朋友, : 可否寄封E-mail至 ekbbs@hotmail.com (劉同學) : 抱歉,在這裡打擾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38.43
文章代碼(AID): #1HlcHBvg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lcHBvg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