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原附近輸出的價格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小強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7 21:05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匆忙在實踐路上輸出 黑白A4 單面 31張 -----> 31元 因為沒有常常在印 1張1元 有更便宜的嗎???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33.205

06/17 21:26, , 1F
量要大
06/17 21:26, 1F

06/18 00:02, , 2F
最近要全彩列印膠裝,請問哪裡便宜?可以報個價嗎?
06/18 00:02, 2F

06/22 22:45, , 3F
兄弟麵館隔壁那間,每次去都有給我打折
06/22 22:4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lmcmPq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lmcmPq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