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壢的平價義大利麵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oldtwo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18 15:25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家人在去年買過一次義大利麵給我吃 用圓形碗裝 份量足 家人說只要五十元 而且那邊沒有用餐座位 最近又想起 有點念念不忘 印象中家人有說過 好像在忠孝路哪個路口彎進去 板上有大哥大姐知道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3.183.183

06/18 15:30, , 1F
Pasta Good Good在福德路上,日式威廉旁邊的小攤子
06/18 15:30, 1F

06/18 21:52, , 2F
好吃 很常去買 假日都超多人
06/18 21:52, 2F

06/19 01:08, , 3F
內壢火車站斜對面85℃彎進去那間吧
06/19 01:08, 3F

06/19 01:09, , 4F
彎進去再走一小段就看到了
06/19 01:09, 4F

06/19 07:20, , 5F
感謝各位大大
06/19 07:20, 5F

06/24 00:24, , 6F
在中壢吃過好幾家義大利麵 這家算是很推薦的 cp值高
06/24 00:2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m0jrmU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0jrmU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