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資訊] 即將結婚有訂綠光中壢的新人注意嘍~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D調的一生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4 14:27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GetMarry 看板 #1Hn-O4dd ] 作者: a5180637 (小y大小姐~*) 看板: GetMarry 標題: [資訊] 即將結婚有訂綠光中壢的新人注意嘍~ 時間: Mon Jun 24 14:23:55 2013 今天中午看到新聞播說.. 上午10點中壢綠光花園"二館"依違建被政府強制拆除了@@" 雖然我後來沒有訂綠光 不過中壢的綠光還是蠻多新人訂的=.=" 當初過年後我要選場地時 綠光也在我的口袋名單之一~雖然後來我還是選別間 但若當時我在綠光就下訂了 恐怕難過的就換我了= =" 今天星期一是上班族的第一天~想說把訊息PO上來 分享給還沒看新聞的新人們 因為新聞播報時~業主好像也很傻眼怎麼今天說拆就拆了 我昨天還在FB看到前同事去那邊吃她朋友的喜酒= = 結果今天就被拆了= = 有訂的新人趕快做好其它打算吧!! 新聞:http://ppt.cc/yEJ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23.228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easan (210.202.81.135), 時間: 06/24/2013 14:27:14

06/24 17:27, , 1F
我同事今天被店家通知此訊息 他一整個傻了 不知如何是好
06/24 17:27, 1F

06/24 18:13, , 2F
夢到這間老闆的綿羊農場也是大違建,其實早就該拆,不是說
06/24 18:13, 2F

06/24 18:13, , 3F
拆就拆,以前一直有開罰,但罰沒用
06/24 18:13, 3F

06/24 18:22, , 4F
奇怪了~要拆之前應該會通知~老闆都沒收過通知??
06/24 18:22, 4F

06/24 18:42, , 5F
很久以前就鬧蠻大了,這算通知嗎
06/24 18:42, 5F

06/24 19:10, , 6F
縣政府肯定有行文通知過,只不過業者不鳥,突然被拆怪誰
06/24 19:10, 6F

06/24 19:48, , 7F
這種一定都有通知阿 但老闆不拆 最後只好變這樣
06/24 19:48, 7F

06/24 21:11, , 8F
環中東路上的嗎 剛剛看還有光欸
06/24 21:11, 8F

06/24 23:18, , 9F
XD
06/24 23:18, 9F

06/25 16:27, , 10F
我記得超久以前就看過斷水斷電的新聞了,怎還有人敢訂?
06/25 16:27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-R3kO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-R3kO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