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P值高的游泳池
如標題
最近日頭赤鴨鴨
好想泡在水池裡消消暑
所以想來問問大家中壢那家游泳池CP值較高
爬過文都是新天地跟興國的轉讓游泳票文
這兩家算是CP值高的嗎??
我不用多好的設備
只要乾淨、室內的就可以了~
還是有哪些學校也可以開放校外人士去呢?
先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5.193
→
06/23 22:39, , 1F
06/23 22:39, 1F
→
06/23 23:19, , 2F
06/23 23:19, 2F
推
06/23 23:47, , 3F
06/23 23:47, 3F
推
06/24 09:33, , 4F
06/24 09:33, 4F
推
06/24 10:33, , 5F
06/24 10:33, 5F
推
06/24 10:43, , 6F
06/24 10:43, 6F
→
06/24 10:44, , 7F
06/24 10:44, 7F
推
06/24 14:07, , 8F
06/24 14:07, 8F
→
06/24 18:30, , 9F
06/24 18:30, 9F
推
06/24 21:25, , 10F
06/24 21:25, 10F
→
08/10 19:36, , 11F
08/10 19:36, 11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7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