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CP值高的游泳池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blue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3 22:35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標題 最近日頭赤鴨鴨 好想泡在水池裡消消暑 所以想來問問大家中壢那家游泳池CP值較高 爬過文都是新天地跟興國的轉讓游泳票文 這兩家算是CP值高的嗎?? 我不用多好的設備 只要乾淨、室內的就可以了~ 還是有哪些學校也可以開放校外人士去呢? 先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5.193

06/23 22:39, , 1F
復旦中學暑期好像有開放一次好像80吧但太久沒去有點不確
06/23 22:39, 1F

06/23 23:19, , 2F
連游泳池也有CP值,有沒有這麼愛比價
06/23 23:19, 2F

06/23 23:47, , 3F
中央好像可以開放給校外,好像一百
06/23 23:47, 3F

06/24 09:33, , 4F
市立游泳池就很好啦
06/24 09:33, 4F

06/24 10:33, , 5F
南區較便宜,純游泳。新天地設備較多。都去看看沒差。
06/24 10:33, 5F

06/24 10:43, , 6F
要乾淨就找學校的吧 民權好像也不錯 新天地就...///之前有
06/24 10:43, 6F

06/24 10:44, , 7F
聽說南方莊園的不錯,但怎麼進去我就不清楚了
06/24 10:44, 7F

06/24 14:07, , 8F
都沒有人推薦興國嗎??
06/24 14:07, 8F

06/24 18:30, , 9F
中央游泳池校外人士100, 50m長喔!
06/24 18:30, 9F

06/24 21:25, , 10F
純游泳去內高(便宜有50) 想spa去興國(便宜有85)
06/24 21:25, 10F

08/10 19:36, , 11F
2F新天地的原價我覺得很可怕 比一下差很多
08/10 19:3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mUcxE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mUcxE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