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揪團] 等等中壢熱炒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3 22:4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#1Hnmc2Dc ] 作者: smartmulder (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) 站內: Wanted 標題: [揪團] 等等中壢熱炒 時間: Sun Jun 23 22:43:12 2013 汪踢各位晚安 原po因為種種因素因為這樣那樣所以就變如此這般 於是就來汪踢揪大家吃熱炒了 原因絕對不是大家想的原po是豬所以整天在吃 大家請不要誤會我(遮臉) 時間就定等等十一點半 地點海都 或是有人有別的意見也可以提出來 四人成團 沒成團的話原po只好去買雞排麵線甜不辣串燒魷魚回家吃了QQ 所以大家不要報名吧(誤 欸不是 有意願的快寄站內信給我 中壢鄉親快一起來吃吃喝喝當隻豬吧! 謝謝大家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70.203

06/23 22:43, , 1F
又有吃的了!!
06/23 22:43, 1F

06/23 22:44, , 2F
又有吃的
06/23 22:44, 2F

06/23 22:44, , 3F
06/23 22:44, 3F

06/23 22:44, , 4F
太晚了pass
06/23 22:44, 4F

06/23 22:45, , 5F
小雞甚麼又有吃得了 我很少糾吃的阿(心虛
06/23 22:45, 5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martmulder (111.249.70.203), 時間: 06/23/2013 22:45:58
文章代碼(AID): #1Hnmedcn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medcn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