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老家餡餅
大家好
本人非常愛吃餡餅
市區中豐路與中正路的交叉路口那邊那家老家餡餅
常常是我午後果腹的選擇
但是今天在新聞與網路上看到
桃園 老家餡餅- 噴泉餡餅(爆漿餡餅)
老家餡餅(原桃園農工旁) 在桃園縣 中山東路 62號
影片與食記中的餡餅爆漿噴汁看的我口水直流
想請問一下這兩家"老家餡餅" 是有關係的嗎?
還是只是單純名子相同呢!?
有吃過這兩家或知道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嗎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04.40
推
06/24 10:08, , 1F
06/24 10:08, 1F
推
06/24 18:26, , 2F
06/24 18:26, 2F
推
06/24 23:55, , 3F
06/24 23:55, 3F
推
06/25 22:27, , 4F
06/25 22:27, 4F
→
06/26 16:43, , 5F
06/26 16:43, 5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7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