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老家餡餅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蟲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4 00:45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本人非常愛吃餡餅 市區中豐路與中正路的交叉路口那邊那家老家餡餅 常常是我午後果腹的選擇 但是今天在新聞與網路上看到 桃園 老家餡餅- 噴泉餡餅(爆漿餡餅) 老家餡餅(原桃園農工旁) 在桃園縣 中山東路 62號 影片與食記中的餡餅爆漿噴汁看的我口水直流 想請問一下這兩家"老家餡餅" 是有關係的嗎? 還是只是單純名子相同呢!? 有吃過這兩家或知道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嗎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04.40

06/24 10:08, , 1F
同源吧 原先桃農旁的是攤車 後來在桃園市區開店面
06/24 10:08, 1F

06/24 18:26, , 2F
我覺得有點貴~~之前買一個35~!!
06/24 18:26, 2F

06/24 23:55, , 3F
我很喜歡 餡跟汁都要滿出來^^
06/24 23:55, 3F

06/25 22:27, , 4F
桃園換店面後生意變好差
06/25 22:27, 4F

06/26 16:43, , 5F
肉越來越少 洋蔥越來越多...
06/26 16:4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oP3Z4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oP3Z4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