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揪團] 6/25晚上七點中壢錢櫃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昊玥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5 01:2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KTV 看板 #1Ho7zi3W ] 作者: kely6681 (昊玥) 看板: KTV 標題: [揪團] 6/26晚上七點中壢錢櫃 時間: Tue Jun 25 01:18:33 2013 記取上次流團教訓 這次我有備而來 內定四人確定成團 但是時間上依舊很趕 所以~~~~ 還有人要來的快來站內信跟我報名吧 因為還有另外還有邀約還沒有回覆 所以大概再收4人吧 看回覆狀況再做增加 時間:6/25晚上七點 地點:中壢錢櫃 因為走清新路線(隔天要上班) 所以主揪只有希望自助吧的食物能讓場面別太乾 然後 主揪是個愛準時的人 所以希望大家能準時 就算不克前來 也能跟我講一聲 無聲無息的 我會怕你是在哪個角落等在救援 請不要讓別人為你擔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81.151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kely6681 (124.8.81.151), 時間: 06/25/2013 01:27:08

06/25 01:48, , 1F
太慢...
06/25 01:48, 1F

06/25 08:26, , 2F
←只唱老歌..為了不要讓場面更乾..忍痛推XD~
06/25 08:2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85kTS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85kTS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