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揪團] 6/25晚上七點中壢錢櫃
※ [本文轉錄自 KTV 看板 #1Ho7zi3W ]
作者: kely6681 (昊玥) 看板: KTV
標題: [揪團] 6/26晚上七點中壢錢櫃
時間: Tue Jun 25 01:18:33 2013
記取上次流團教訓
這次我有備而來
內定四人確定成團
但是時間上依舊很趕
所以~~~~
還有人要來的快來站內信跟我報名吧
因為還有另外還有邀約還沒有回覆
所以大概再收4人吧
看回覆狀況再做增加
時間:6/25晚上七點
地點:中壢錢櫃
因為走清新路線(隔天要上班)
所以主揪只有希望自助吧的食物能讓場面別太乾
然後
主揪是個愛準時的人
所以希望大家能準時
就算不克前來
也能跟我講一聲
無聲無息的
我會怕你是在哪個角落等在救援
請不要讓別人為你擔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81.15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kely6681 (124.8.81.151), 時間: 06/25/2013 01:27:08
推
06/25 01:48, , 1F
06/25 01:48, 1F
→
06/25 08:26, , 2F
06/25 08:26, 2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