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計次使用的健身房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風滔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5 02:17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!想請問一下各位。 中壢地區有健身房是計次收費嘛? 就可能是我今天心血來潮想去,收個多少錢。 不是那種年費、月費制的。 然後不是有教練,就只是有器材那種的健身房。 在此先謝謝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50.18

06/25 02:41, , 1F
南區吧...可以計次付費...
06/25 02:41, 1F

06/25 08:58, , 2F
只能推南區了
06/25 08:58, 2F

06/25 12:23, , 3F
後站 海力克
06/25 12:23, 3F

06/25 12:23, , 4F
後站 能量
06/25 12:23, 4F

06/25 14:31, , 5F
胖達人旁的24-7,一次150元
06/25 14:31, 5F

06/25 23:13, , 6F
我知道縣府旁邊有家賣按摩椅的熊熊忘記名字一次50元
06/25 23:1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8rMk0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8rMk0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