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計次使用的健身房
各位好!想請問一下各位。
中壢地區有健身房是計次收費嘛?
就可能是我今天心血來潮想去,收個多少錢。
不是那種年費、月費制的。
然後不是有教練,就只是有器材那種的健身房。
在此先謝謝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50.18
推
06/25 02:41, , 1F
06/25 02:41, 1F
推
06/25 08:58, , 2F
06/25 08:58, 2F
推
06/25 12:23, , 3F
06/25 12:23, 3F
→
06/25 12:23, , 4F
06/25 12:23, 4F
→
06/25 14:31, , 5F
06/25 14:31, 5F
→
06/25 23:13, , 6F
06/25 23:13, 6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