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物] L版友家 牛奶與雞蛋灌溉的葡萄-中壢/中原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珍綠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5 20:31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BuyTogether 看板 #1HoOpCX0 ] 作者: bettysin2004 (珍綠) 看板: BuyTogether 標題: [食物] L版友家 牛奶與雞蛋灌溉的葡萄-中壢/中原 時間: Tue Jun 25 20:27:54 2013 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L版友家 牛奶與雞蛋灌溉的葡萄 2013夏季葡萄 每盒5斤350元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artgrape 去年我姊有買,超級甜!! 我想再吃就錯過產季了QQ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 徵4盒免運 (主購要2盒) (3)付款方式: 事先付款 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 ptt信箱 (確定跟團請按y回覆文章後,再選m可回信到主購信箱,勿直接回覆到版上) 手機 MSN 其他 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 1.中原-請至"天下奇冰"自取 (貨到主購會通知) 時間彈性,周一~週五 中午~下午5點 皆可,周日另約! 2.中壢市區: 中壢後站 (要配合主購時間) 是否接受郵寄? N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 免運 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 免,請主動聯繫! 主購不打電話~ (8)滿額禮/贈品/禮券/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: 無 (9)其他注意事項: 1.請準時匯款 2.團購物請在一個禮拜面交完畢 不接受保管商品 3.請準時面交 4.請主動連繫主購 確定跟團了嗎?回"白單"給你的主購唷!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! (註: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)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[Y] 按r ---------------------回信給主購時,以上請按Ctrl+y消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 1.ID: 2.真實姓名: 3.手機: 4.葡萄盒數: 5.總金額: 6.面交地點/時間: 7.是否清楚合購內容:    (為避免糾紛,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) **跟團者回信前,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& 桃紅色部份刪除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71.168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bettysin2004 (114.43.71.168), 時間: 06/25/2013 20:31:02

06/25 23:27, , 1F
請問這是有籽還是無籽的葡萄??
06/25 23:2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Os7-w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Os7-w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