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游泳好去處?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5 23:5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各位愛游泳的朋友,我平常有在運動的習慣 但是因為前陣子車禍好之後,覺得慢跑對膝蓋負擔有點重 想換游泳來健身,我家位於內壢附近,想請問有朋友能推薦游泳的好地方給我嗎? 要求;可停汽車,人不多,票價還ok,去的時間都是晚上下班7點才會去游^^ 麻煩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90.149

06/26 00:26, , 1F
內高游泳池
06/26 00:26, 1F

06/26 18:23, , 2F
平鎮市立游泳池 遠一點但人很少 70元
06/26 18:23, 2F

06/26 21:01, , 3F
只要游泳到話內高,可免費停車。
06/26 21:0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RubjT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RubjT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