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復興路上的包心粉圓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HOKAIDO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6 13:0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問一下 復興路上的包心粉圓還有在營業嗎? 最近幾次經過都剛好沒開 如果沒營業了 還有別家可以推薦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.103

06/26 16:27, , 1F
還有在開
06/26 16:27, 1F

06/26 17:05, , 2F
最近經過都有開,晚上九點左右就關門了。
06/26 17:0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dNW66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dNW66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