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復興路上的包心粉圓
我想問一下
復興路上的包心粉圓還有在營業嗎?
最近幾次經過都剛好沒開
如果沒營業了
還有別家可以推薦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2.103
→
06/26 16:27, , 1F
06/26 16:27, 1F
推
06/26 17:05, , 2F
06/26 17:05, 2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