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中壢後站有哪些好停車的餐廳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立姿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6 19:4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放假後就開始準備考多益 最近還蠻常跟同學來後站的古月新城吃飯兼看書 因為這家沒用餐時間限制,可以待很久XD 最近還有在辦活動的樣子 http://ppt.cc/FATF 不知道還有沒有類似這家方便停車,可以唸書的餐廳或下午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132.227

06/26 21:00, , 1F
機車?汽車?
06/26 21:00, 1F

06/27 03:41, , 2F
後站附近 就乖乖停收費的吧= =
06/27 03:41, 2F

06/27 07:51, , 3F
我都是去咖啡廳,不然汽車真的很難停
06/27 07:51, 3F

06/27 11:56, , 4F
古月隔壁就有停車場了,對面也有停車塔哦
06/27 11:5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jLUhU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jLUhU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