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samsung anycall傳輸線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我不太會使用水球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7 01:49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求samsung anycall 可用的傳輸線 因手機壞了,想將存在裡面的東西轉存 不知道這需要專用的傳輸線還是有通用的? 型號是J208 <這算是蠻舊的型號了,當時是買2手的> 用好會盡快歸還 麻煩大家了 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21.22

06/27 13:39, , 1F
家裡原本有anycall的手機,可以幫原po找找看
06/27 13:39, 1F

06/27 23:06, , 2F
先說聲謝謝了
06/27 23:0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ocdHx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ocdHx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