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下中原的墨西哥廚房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randy82222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7 11:12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哈囉,想請問一下在中原的人 中原柏德city裡面的墨西哥廚房還有開嗎?? 待會想帶我外國朋友去吃,然後打電話過去是空號 想說是不是沒在營業囉?? 拜託知道的人趕快回我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1.170.239

06/27 11:29, , 1F
已經收掉很久囉!想吃的話同個老闆在天母還有一間
06/27 11:29, 1F

06/27 11:36, , 2F
請問天母在哪裡?她是班到那裏營業??
06/27 11:36, 2F

06/27 12:33, , 3F
我只記得墨西哥廚房的老闆娘很正 ....
06/27 12:33, 3F

06/27 15:16, , 4F
關於天母的店也是聽我曾在裡頭打工的女朋友說的,詳細
06/27 15:16, 4F

06/27 15:17, , 5F
我可能得等晚上問他,而且那也是滿多年前的事了
06/27 15:1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wsBTN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wsBTN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