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中正路又再重鋪地了…
x媽媽菜包門口這裡
真搞不懂,前面的公車站牌也才重劃兩個月左右吧
現在又全部剷掉重鋪道路…
錢太多是嗎?
有時侯想想那些沒錢吃飯的遊民 或 低收入戶真可憐…
唉,有多的錢就去做些有用的事不是很好嗎?
雖然中壢市執政有變比較好啦!(我的感覺)
但像這類事(鋪地)還是沒改善的三不五時鋪一下…
--
I'm the KING of L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75.220
推
06/27 13:59, , 1F
06/27 13:59, 1F
→
06/27 14:00, , 2F
06/27 14:00, 2F
推
06/27 14:08, , 3F
06/27 14:08, 3F
推
06/27 14:09, , 4F
06/27 14:09, 4F
推
06/27 14:43, , 5F
06/27 14:43, 5F
推
06/27 14:45, , 6F
06/27 14:45, 6F
→
06/27 14:46, , 7F
06/27 14:46, 7F
→
06/27 15:07, , 8F
06/27 15:07, 8F
推
06/27 16:11, , 9F
06/27 16:11, 9F
推
06/27 16:31, , 10F
06/27 16:31, 10F
→
06/27 16:51, , 11F
06/27 16:51, 11F
→
06/27 16:52, , 12F
06/27 16:52, 12F
推
06/27 18:38, , 13F
06/27 18:38, 13F
→
06/27 19:07, , 14F
06/27 19:07, 14F
推
06/27 20:06, , 15F
06/27 20:06, 15F
推
06/27 20:28, , 16F
06/27 20:28, 16F
推
06/27 20:55, , 17F
06/27 20:55, 17F
推
06/27 21:02, , 18F
06/27 21:02, 18F
→
06/27 21:02, , 19F
06/27 21:02, 19F
推
06/27 21:43, , 20F
06/27 21:43, 20F
→
06/27 21:44, , 21F
06/27 21:44, 21F
→
06/27 21:44, , 22F
06/27 21:44, 22F
→
06/27 21:47, , 23F
06/27 21:47, 23F
推
06/27 22:23, , 24F
06/27 22:23, 24F
推
06/27 22:58, , 25F
06/27 22:58, 25F
→
06/27 23:31, , 26F
06/27 23:31, 26F
推
06/27 23:31, , 27F
06/27 23:31, 27F
→
06/27 23:56, , 28F
06/27 23:56, 28F
推
06/28 00:27, , 29F
06/28 00:27, 29F
推
06/28 08:50, , 30F
06/28 08:50, 30F
→
06/28 08:51, , 31F
06/28 08:51, 31F
推
06/28 18:18, , 32F
06/28 18:18, 32F
→
06/28 18:18, , 33F
06/28 18:18, 33F
→
06/28 18:21, , 34F
06/28 18:21, 34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