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中正路又再重鋪地了…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懶%王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7 13:51), 編輯推噓19(19015)
留言34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x媽媽菜包門口這裡 真搞不懂,前面的公車站牌也才重劃兩個月左右吧 現在又全部剷掉重鋪道路… 錢太多是嗎? 有時侯想想那些沒錢吃飯的遊民 或 低收入戶真可憐… 唉,有多的錢就去做些有用的事不是很好嗎? 雖然中壢市執政有變比較好啦!(我的感覺) 但像這類事(鋪地)還是沒改善的三不五時鋪一下… -- I'm the KING of L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75.220

06/27 13:59, , 1F
去市長FB講可能會比這邊講有用喔 :Q~
06/27 13:59, 1F

06/27 14:00, , 2F
去市長那裡講也不會有用吧! 我只是來閒聊而已…
06/27 14:00, 2F

06/27 14:08, , 3F
習慣就好,反正也永遠鋪不平,這就有錢大家賺而已。
06/27 14:08, 3F

06/27 14:09, , 4F
中北路也在鋪,不過中北路是該鋪了XD
06/27 14:09, 4F

06/27 14:43, , 5F
菜包那應該要請警察24H駐守~臨停買菜包都有夠沒水準的
06/27 14:43, 5F

06/27 14:45, , 6F
環中東路 環北路 鋪好一點比較重要
06/27 14:45, 6F

06/27 14:46, , 7F
不過鋪路這種東西 你也知道 很多人要吃飯的 XDDD
06/27 14:46, 7F

06/27 15:07, , 8F
對不起,我也臨停買菜包過QQ
06/27 15:07, 8F

06/27 16:11, , 9F
鋪太好哪有油水回扣可以撈(頗無奈...
06/27 16:11, 9F

06/27 16:31, , 10F
錢太多要快花掉,不然會被砍預算
06/27 16:31, 10F

06/27 16:51, , 11F
r大說得對..也呼籲有來買菜包的鄉民真的不要把車停在車道上
06/27 16:51, 11F

06/27 16:52, , 12F
很誇張…打了雙簧就停下來整個停在車道~
06/27 16:52, 12F

06/27 18:38, , 13F
看過警察臨停買菜包ˊ_>ˋ
06/27 18:38, 13F

06/27 19:07, , 14F
聽說市民民怨第一就是中壢路不平,升格在即要把錢拿重舖
06/27 19:07, 14F

06/27 20:06, , 15F
中央西路的老街溪橋沒修好,車一定都往中正路去過橋啊
06/27 20:06, 15F

06/27 20:28, , 16F
日本柏油30公分厚,我們?
06/27 20:28, 16F

06/27 20:55, , 17F
3公分.....
06/27 20:55, 17F

06/27 21:02, , 18F
又想起下面的網站,http://tinyurl.com/ooxf5eu
06/27 21:02, 18F

06/27 21:02, , 19F
我們台灣真的是XX比雞腿
06/27 21:02, 19F

06/27 21:43, , 20F
每次去日本~都覺得日本上班族對自己的工作都很盡責...
06/27 21:43, 20F

06/27 21:44, , 21F
而且無關工作貴賤~光是看到他們司機制服穿得筆挺...台灣
06/27 21:44, 21F

06/27 21:44, , 22F
司機一定是上車配拖鞋或是隨便穿~就覺得差好多
06/27 21:44, 22F

06/27 21:47, , 23F
六月底快到了, 預算總是要消化一下.
06/27 21:47, 23F

06/27 22:23, , 24F
日本的路真的平到不可思議
06/27 22:23, 24F

06/27 22:58, , 25F
不要說日本了,連中國某些地方的路都比台灣好多了。
06/27 22:58, 25F

06/27 23:31, , 26F
綁樁用的
06/27 23:31, 26F

06/27 23:31, , 27F
我們也是30公分啊 一年鋪的量加起來30公分
06/27 23:31, 27F

06/27 23:56, , 28F
中國政府可以鐵腕~~台灣財團可以鐵腕
06/27 23:56, 28F

06/28 00:27, , 29F
所以台灣是算開發中國家嗎...
06/28 00:27, 29F

06/28 08:50, , 30F
我只想到台66可以破壞完 包商繞跑 交通給他多爛好長一段
06/28 08:50, 30F

06/28 08:51, , 31F
時間 政府官員依然似乎不關他們的事一樣
06/28 08:51, 31F

06/28 18:18, , 32F
拜託不要臨停!!!!!!! 騎機車每次都要閃車子,此路段又多
06/28 18:18, 32F

06/28 18:18, , 33F
公車和客運,真的很恐怖捏.......
06/28 18:18, 33F

06/28 18:21, , 34F
要閃那些臨停的車子時,切換到外車道後面又緊逼公車OR客運.
06/28 18:21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zBQyq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zBQyq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