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15mm的鈑手或套筒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夏天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8 12:4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要拆腳踏車的後輪 鎖後輪的六角螺絲好像是15mm的 因為我用了14mm套不上去 17mm又太大 跑了幾家五金賣場路 如中山路的好朋友跟站前那家 都只有賣14mm 接下來就跳17mm了 有式著買可調式的鈑手 但是不好用放棄! 請問各位版友 中壢哪裡有在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0.130

06/28 13:10, , 1F
天成醫院那邊有很多家五金行
06/28 13:10, 1F

06/28 13:34, , 2F
環西路靠民族路有間五金行 六角板手公制 英制規格都有
06/28 13:34, 2F

06/28 13:34, , 3F
涵蓋範圍蠻大的
06/28 13:34, 3F

06/28 13:35, , 4F
不過腳踏車一般都是用套筒?
06/28 13:3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HNrR9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HNrR9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