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1930_中原_籃球趴
中壢版的鄉民們大家好,
誠如標題所述,計畫 19點 30分中原大學打球(3 對 3鬥牛),
(目前我們這邊確定的有兩男,另有一男一女尚未確定是否可行),
期待有球品的朋友們,站內信溝通約相。
p.s.不限男女,只要妳/你在今晚對籃球有興趣的,歡迎加入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179.30
推
06/28 14:38, , 1F
06/28 14:38, 1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