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htc 旅充頭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坐在屋頂彈琴的Doris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8 14:0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英雄好漢 是不是可以在此跟大家借的到htc的旅充頭(不是線喔)??? 可以跟大家借四個小時緊急充電一下嗎?!? ipad要沒電了(嗚嗚) 還是大家有多的旅充頭 可以二手價賣給我呢?? (我在中原) 希望可以遇到好心人士 -- 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 音樂無限好我要創辦音樂瘋年盃鋼琴大賽 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Functi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5.57

06/28 14:12, , 1F
手機站內信把 我借你
06/28 14:1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IV7Sl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IV7Sl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