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htc 旅充頭
請問各位英雄好漢 是不是可以在此跟大家借的到htc的旅充頭(不是線喔)???
可以跟大家借四個小時緊急充電一下嗎?!?
ipad要沒電了(嗚嗚) 還是大家有多的旅充頭 可以二手價賣給我呢??
(我在中原) 希望可以遇到好心人士
--
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 音樂無限好我要創辦音樂瘋年盃鋼琴大賽
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Functio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25.57
推
06/28 14:12, , 1F
06/28 14:12, 1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