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岳陽樓-首吃負雷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御宅族01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8 15:44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中午跟同事一起去吃飯,因為到處都爆滿,只好挑了一間沒什麼人的岳陽樓 不誇張..從我點餐玩到上菜等了一個半小時 我們9個人 中間上餐間隔大概10分鐘,第一個人吃完隔了一小時我的才來 店員上菜的時候臉也超臭 我是不知道廚房今天發生什麼事,我只知道兩百多買到一肚子氣 熱門的店翻桌率很高,我看這家"翻桌"率應該也很高 一輩子都不會再進來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3.24

06/28 15:45, , 1F
同桌淚推
06/28 15:45, 1F

06/28 16:46, , 2F
都用料理包還這麼慢喔!?!?
06/28 16:46, 2F

06/28 17:00, , 3F
好誇張的速度........我每次去吃都很快就上了....
06/28 17:00, 3F

06/28 19:26, , 4F
感謝
06/28 19:26, 4F

06/29 02:39, , 5F
以前去吃過一次上菜慢又不合胃口,再也不去了
06/29 02:39, 5F

06/29 08:46, , 6F
上菜慢又是調理包,難吃又貴
06/29 08:46, 6F

06/29 10:21, , 7F
X我也是買3M的!很方便!我在Costco買的,便宜!
06/29 10:21, 7F

06/29 10:32, , 8F
咦? 現在變料理包囉? 我5年前在那打工還是現點現做的XD
06/29 10:3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JxLwl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JxLwl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