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得美麗晶飛梭雷射揪人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xe7961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8 16:47), 編輯推噓10(1003)
留言13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目前得美麗晶對於淺層的飛梭雷射是1999元 第二人只要+1元 也就是說一人只要1000 小弟近來面容枯槁,經過歲月摧殘已人事已非 想藉此挽回一點歲月的痕跡... 限定是四五六的早上預約掛診 因為本人極少上ptt,麻煩請電話call我,謝謝!~~ 0928091135 徐同學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130.102

06/28 17:08, , 1F
@@!我想衝了~在那阿
06/28 17:08, 1F

06/28 17:18, , 2F
好心動阿!不知有人做完後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?
06/28 17:18, 2F

06/28 17:34, , 3F
請問在哪看到的資訊啊? 心動+1 XD
06/28 17:34, 3F

06/28 17:40, , 4F
快打電話給我ㄚ >____<
06/28 17:40, 4F

06/28 20:25, , 5F
那邊還蠻多人的,在中壢圖書館附近
06/28 20:25, 5F

06/28 22:46, , 6F
心動+1,但想先看心得文
06/28 22:46, 6F

06/28 22:49, , 7F
心動
06/28 22:49, 7F

06/28 23:54, , 8F
得美很多第二人只要+1元的活動 我對彩衝光很心動說...
06/28 23:54, 8F

06/29 14:45, , 9F
好心動喔~有人做過嗎?
06/29 14:45, 9F

06/29 22:57, , 10F
彩衝我幾乎每個月都去一次 逐漸變白 膚質也變好XD
06/29 22:57, 10F

06/30 02:28, , 11F
彩衝每個月都去這樣皮膚不會變的很敏感嗎!?是直接預約
06/30 02:28, 11F

06/30 02:31, , 12F
雷射時間就好嗎?還是要先諮詢問診後才可預約?
06/30 02:31, 12F

06/30 22:43, , 13F
想去+1 不過有人有去過可以分享心得嗎??
06/30 22:4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Ksflm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Ksflm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