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元智大學游泳池~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死命咬著牙...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9 09:4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大家 有人有進去游過泳嘛? 看網頁上面所說 是不是一定得買30格票才能進去? 有沒有單次使用的票? 煩請有去過的人 好心回答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10.247

06/29 11:58, , 1F
沒有單次的票歐:)
06/29 11:58, 1F

06/29 14:24, , 2F
而且我記得要跟遠東有關係的人才可以買吧!
06/29 14:24, 2F

06/29 14:34, , 3F
謝謝回答了~~ 我知道了~Orz
06/29 14:3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ZpMfu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ZpMfu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