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光明公園籃球團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一人一半才是伴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30 16:55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管你是不是高手 只要喜歡打球 但是又湊不到人 又不想一個人去跟不認識的人湊一隊 歡迎一起來 目前我們有4個固定班底 身高大約170-175 但是年紀大了有時候4個人不夠輪替 我們都不是頂尖高手 只是單純有興趣 時間大多是星期6的下午 如果你有興趣一起來play 請站內信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05.102

06/30 17:33, , 1F
今天有要打嗎?
06/30 17:33, 1F

06/30 18:54, , 2F
我兒子都是去盪鞦韆
06/30 18:5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_9f_W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_9f_W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