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[閒聊] 關於板上文章食記代dong1104貼文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9 14:08), 編輯推噓4(4016)
留言2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jojo5417 信箱] 作者: dong1104 (大兔子) 標題: 關於板上文章食記 時間: Thu Jun 27 13:05:01 2013 jojo板大您好 最後麻煩您一件事,關於板上關於我的文章我想寫一些話回應,現在和以後應該無法再 發文了,但又不希望開一個免洗id或假他人之手po文,所以就麻煩您了,你可以看完後 再決定幫不幫我發文,這件事已經有板友直接在板上發文打臉了,並不是站內信給你們 二位板主申訴,故我回應他的文章也是可以的吧! To moonpaper: 哈囉! [06/26/2013 11:33:57] ★moonpaper 有事嗎?安安 [06/26/2013 11:34:09] To moonpaper: 你對我是不是誤會很深呀 [06/26/2013 11:34:22] 昨天就有水球去找板友想要了解為何會這樣 不料下一秒就是直接黑名單了。 -- 何謂食記? 食記在我看來就是單純的記錄餐食的過程 用照片真實的紀錄店面、服務、店內環境、菜單、餐點…等 好不好吃合不合味口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也並不是每一篇裡的東西都是好吃的 如同我在中原吃的義大利麵一樣,湯和麵類就不合我的胃口 但是我確實寫出及紀錄出這間店用餐的過程 讓還沒去過的板友們有個參考 介紹一堆鋪攏共的店家,你的名聲怎麼會好的起來 我是寫食記,並不是寫廣告文章,有仔細看文字的板友會知道有些店家 看了會想去吃,有些看了就不想去吃,這是為什麼?因為這近百篇的文章 並不是廣告文,我覺得服務不好就會寫,味道太淡我也會寫,如果是廣告 文章會這樣嗎? 再者,這些被我寫過的店家如果看到你說他們是“鋪攏共“的店家他們會 怎麼想呢?味道是好是壞讓市場做決定,難吃的店一定會倒只是時間早晚 大家覺得“現炸排骨飯“這間好吃…難道我就只能寫像這類的店? 大家覺得“兄弟麵店“這間不好吃…那為什麼我去吃的時候一堆人在吃 那堆人是跟我一樣明知不好吃硬要去吃的嗎? 中壢板要充斥著一堆名店食記,還是幾乎每一間餐館都會有食記給板友參考 比較好呢? 從ES版得知,知名部落客一篇 廣告文3~5萬(我加班到死,都沒這麼多) 依此就代表我寫一篇就有三到五萬,真的做夢都在笑了 人氣真的不能吃,寫食記能有高人氣也只有像QN或是willyboss這種神的等級才行 或許有人覺得我的店家都不挑的,沒錯…我覺得鼎王好吃也不會每餐都吃 也想吃吃沒吃過的店家,是不是好吃也只有吃過才知道 如果不好吃服務不好也如實寫出,難道都沒有給板友參考的價值? 推 willyboss:八卦是一篇要有三五萬的話你單日人氣起碼要幾萬(煙) 06/26 11:56 → willyboss:小弟寫文主要還是以分享為主 賺錢這回事老老實實才踏實 06/26 11:57 willy大是神…我只是人 或許我的照片和文筆並不如其他食記部落客 但也只是分享為主,每篇人氣一百多是不知道要能賺什麼錢? 最後 中壢板以後也不會有我的文章了 食記和遊記並不會因為就這樣停了 畢竟那是我生活的紀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關於dong1104終身水桶判決依照原判 2關於食記只要記錄中肯,基本好的壞的都可以寫!  但我也希望各位板友,不要吝惜分享食記或心得,  也別忘了大家都是出來討生活,我們是花錢買到服務,    若不是太誇張的事情,其它小錯都可當場提醒店家改善,  而非事後諸葛,若是情節誇張當然歡迎寫負評喔!   3我個人認為willy不是神~那不是他本意對吧! 4關於食記說明是dong1104希望能夠轉貼的,一開始m板友說的部落客行情  算是引導大家往「寫食記等於衝人氣 衝人氣等於寫文賺錢」的想法吧!  我希望大家可以思考食記本質,並且不吝惜給分享的板友鼓勵與推文,  感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07.76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ojo5417 (1.171.113.148), 時間: 06/29/2013 14:08:10 ※ 編輯: jojo5417 來自: 1.171.113.148 (06/29 14:15)

06/29 16:25, , 1F
推倒jojo。雖然d版友有些文章真的很鳥,但我覺得食記
06/29 16:25, 1F

06/29 16:26, , 2F
本來就可能會吃到雷,吃到之後怎麼介紹就是良心了....
06/29 16:26, 2F

06/29 17:41, , 3F
即使有100人吃到雷 但我還是認為我超強運不會遇雷 那我
06/29 17:41, 3F

06/29 17:42, , 4F
去消費的那次也剛好沒雷 寫出來了難道就是幫店家說好話?
06/29 17:42, 4F

06/29 17:44, , 5F
分享是作者的本意 參考也是讀者的權力 你可以參考 可以
06/29 17:44, 5F

06/29 17:45, , 6F
噓說不好吃 網路上每個人都有發表自己意見的權力
06/29 17:45, 6F

06/29 17:46, , 7F
但一開始直接把輿論導向部落客就能用人氣賺大錢 十分不
06/29 17:46, 7F

06/29 17:47, , 8F
只是單純不喜歡文章下一堆網誌連結
06/29 17:47, 8F

06/29 17:47, , 9F
恰當 而大兔子除了那個正妹連結之外 文章內容也沒發現不
06/29 17:47, 9F

06/29 17:48, , 10F
妥當的地方 這是他發表他餐後意見給大家參考的權力 希望
06/29 17:48, 10F

06/29 17:48, , 11F
別再有人被這種方式中傷了
06/29 17:48, 11F

06/29 17:58, , 12F
是權利 不是權力 這兩者高中公民有特別解釋過喔~
06/29 17:58, 12F

06/29 17:58, , 13F
燃燒的老師魂~~
06/29 17:58, 13F

06/29 18:17, , 14F
是的 老師挑我錯字 我去罰寫 QQ
06/29 18:17, 14F

06/30 21:17, , 15F
大兔子真的誤會我的意思 我是指很少有人可以收那個價錢
06/30 21:17, 15F

06/30 21:18, , 16F
寫文分享被人認同是件開心的事情 但常常會有其他聲音
06/30 21:18, 16F

06/30 21:20, , 17F
其實說真的在板上我被攻擊的次數更不少
06/30 21:20, 17F

06/30 21:21, , 18F
後面那句賺錢老實是說我自己喜歡老實點並非反酸您XD
06/30 21:21, 18F

06/30 21:22, , 19F
最後還是希望大家能熱心分享 不管好壞都有參考價值
06/30 21:22, 19F

06/30 21:22, , 20F
然後版主辛苦了(鞠躬
06/30 21:22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ddBN7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ddBN7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