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從新竹市到中原大學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RDF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9 17:16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住在新竹市 明天要中原大學去參加多益的考試 想可否請教各位 有甚麼比較推薦的大眾交通工具搭乘方式嗎 是不是要拆成兩段比較好,還是有更方便的方法嗎 1. 新竹 => 中壢 火車站 2. 中壢火車站 => 中原大學 比較好 => 這一段的話, 有哪幾號的公車可以推薦比較適合嗎? 謝謝大家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210.72 edward522:轉錄至看板 CYCU_Talk 06/29 17:18

06/29 17:52, , 1F
155、156公車可以搭喔!會開進中原大學
06/29 17:52, 1F

06/29 20:19, , 2F
謝謝 ^^"
06/29 20:1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gNPta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gNPta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