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中華路、中園路發生什麼大事嗎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..........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9 17:32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在回家路上, 看到超多警察在中園路與中華路上,是發生什麼大事嗎? 還有警車快速通行, 是有大人物要蒞臨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161.29

06/29 17:42, , 1F
馬騜?
06/29 17:42, 1F

06/29 17:44, , 2F
我也有看到 從延平路過去的
06/29 17:44, 2F

06/29 19:48, , 3F
總統來
06/29 19:48, 3F

06/29 20:02, , 4F
騜駕到...今天車隊有在慈惠三街經過...好氣派的休旅車啊!
06/29 20:02, 4F

06/30 06:41, , 5F
這讓我想到去年冬天,環中東路/普忠路不知哪位高官要經過
06/30 06:41, 5F

06/30 06:43, , 6F
那天下著大雨,又冷,紅綠燈管制,我在那邊淋雨淋10分鐘
06/30 06:43, 6F

06/30 06:44, , 7F
才等到黑頭車隊經過,心中無限的無奈與不滿
06/30 06:44, 7F

06/30 09:50, , 8F
難怪昨天大塞車....
06/30 09:5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gctyo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gctyo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