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推薦幫忙檢查機車的店家(中壢)?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俄羅斯的花名冊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29 23:34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小弟是會騎機車 但是對於機車構造不是很理解, 今天跟朋友去了南崁costco 在桃園某路段前輪卡到東西, 下車檢查時,卻沒看見異物 或者 前輪零件部分損壞, 但是騎車催動油門時又沒那種聲音 要減速或者平滑時 那聲音又會出來... 雖然平安到達costco也平安回到中壢, 但是心中有些困惑跟心病, 想來一次機車大檢修, 請問: Q1中壢有那些店家可以在幫忙檢修 聲譽比較好的?? Q2怎麼開口問前輪會發出怪聲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4.240.64

06/29 23:37, , 1F
中壢白店 應該大多人會推薦 中原捷銳吧
06/29 23:37, 1F

06/29 23:40, , 2F
不知道會不會是培林 直接跟車行說你的狀況就好
06/29 23:40, 2F

06/30 00:24, , 3F
你的車是碟煞嗎? 會不會是撞歪了?
06/30 00:24, 3F

06/30 00:40, , 4F
不推捷銳....因為太多人去了XD 應該是碟盤變型吧
06/30 00:40, 4F

06/30 00:41, , 5F
我以前機車也會這樣~~後來也沒管他指是騎慢會覺得吵
06/30 00:41, 5F

06/30 08:45, , 6F
也中原捷銳
06/30 08:45, 6F

06/30 10:01, , 7F
培林吧 去中原捷銳 老闆騎一下就知道了 甚至不用騎就抓到
06/30 10:01, 7F

06/30 10:01, , 8F
問題了
06/30 10:01, 8F

06/30 12:31, , 9F
推中原捷銳~一個月前處理前輪怪聲 老闆直接說是培林問題超OK
06/30 12:3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lvwpv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lvwpv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