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手工粉條冰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笨蛋女人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30 07:11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天氣炎熱阿 忽然懷念起以前住台北吃過專門賣手工粉條冰的店家 雖然中壢也有很多自助式冰店 料也有很多 但好像就是找不到那種 相當古早味非常q彈的粉條冰 剛有稍微goggle也沒看到 想請問廣大的中壢鄉民們 各位有印象中壢有嗎(哪怕只是小攤車推出來賣的也可以阿 或者是有無推薦哪間剉冰店的粉條或米苔目感覺上是手工做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8.125.124

06/30 07:56, , 1F
金陵路上的冰客多雪花冰 粉條QQ的超好吃
06/30 07:56, 1F

06/30 10:45, , 2F
太Q的話...
06/30 10:45, 2F

06/30 15:14, , 3F
我也想知道+1
06/30 15:1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sc-hu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sc-hu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