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健行路上的麻將麻辣臭豆腐搬家了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[銀魂])時間13年前 (2013/06/30 13:16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版友知道健行路上的那家麻將麻辣臭豆腐 是不是搬家了呢? 已經連續去找好幾天都沒開 前天去看東西都收走了@@" 是收起來不做了還是搬家啊 (希望是換地方而已,那是我最愛吃的一家店Q_Q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75.48

06/30 16:50, , 1F
中原也有一間,不過沒吃過,相對健行這間較喜歡簡師傅
06/30 16:50, 1F
中原的還沒吃過,簡師傅我沒辦法(太鹹= =")

06/30 17:21, , 2F
關了,老闆娘不做了@@簡師傅太鹹
06/30 17:21, 2F
Q_Q真的關了...太傷心了...還是感謝您的回答^^ ※ 編輯: apple323 來自: 61.57.75.48 (06/30 17:32)

06/30 22:48, , 3F
什麼不做了!QQ
06/30 22:48, 3F

06/30 23:28, , 4F
這幾間的麻將是有親戚關係的
06/30 23:28, 4F

06/30 23:44, , 5F
阿姨很親切耶!怎麼突然不做了
06/30 23:44, 5F

07/01 08:38, , 6F
機車行旁邊那間不作了喔?我也很喜歡吃的,好可惜
07/01 08:38, 6F

07/01 10:06, , 7F
沒吃過健行@@ 中原那間比簡師傅不鹹,不過也比較不辣
07/01 10:06, 7F

07/01 10:06, , 8F
之前叫大辣大概只有簡師傅小辣的程度
07/01 10:06, 8F

07/01 15:47, , 9F
老闆娘說要在家當貴婦= =我跟他買了十年也很困擾
07/01 15:47, 9F

07/01 18:45, , 10F
當貴婦耶~那就祝福老闆娘囉~做吃的實在很辛苦...
07/01 18:45, 10F

07/01 18:46, , 11F
只好去試試看中原那家了~希望味道別差太多>"<
07/01 18:4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pxz8GW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pxz8GW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