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中壢、楊梅的遠傳3G還可以上網嗎?
請問一下
在中壢、楊梅這附近使用遠傳的各位
你們的手機還連得上網路嗎?
我店裡兩個設計師用遠傳的
通通不能上網了耶…
連打電話也一通撥得出去一通不行
大家的遠傳還正常嗎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37.251
推
07/03 17:02, , 1F
07/03 17:02, 1F
→
07/03 17:11, , 2F
07/03 17:11, 2F
推
07/03 17:12, , 3F
07/03 17:12, 3F
→
07/03 18:19, , 4F
07/03 18:19, 4F
→
07/03 18:27, , 5F
07/03 18:27, 5F
推
07/04 01:37, , 6F
07/04 01:37, 6F
推
07/04 04:18, , 7F
07/04 04:18, 7F
→
07/04 04:18, , 8F
07/04 04:18, 8F
推
07/04 14:37, , 9F
07/04 14:37, 9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