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中壢、楊梅的遠傳3G還可以上網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夏雨謙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3 16:36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 在中壢、楊梅這附近使用遠傳的各位 你們的手機還連得上網路嗎? 我店裡兩個設計師用遠傳的 通通不能上網了耶… 連打電話也一通撥得出去一通不行 大家的遠傳還正常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37.251

07/03 17:02, , 1F
我的遠傳網路也掛了~我再埔心
07/03 17:02, 1F

07/03 17:11, , 2F
我也是在埔心耶!
07/03 17:11, 2F

07/03 17:12, , 3F
網路通了!!
07/03 17:12, 3F

07/03 18:19, , 4F
剛剛人在台北也不通~不是區域問題
07/03 18:19, 4F

07/03 18:27, , 5F
我剛也不通 人是在高雄
07/03 18:27, 5F

07/04 01:37, , 6F
下午五點不通+1
07/04 01:37, 6F

07/04 04:18, , 7F
難怪!在洗頭的時候不能上網,還以為被停話,又不能撥電
07/04 04:18, 7F

07/04 04:18, , 8F
話確認,原來喔
07/04 04:18, 8F

07/04 14:37, , 9F
昨天這時間亞太也不能上網……
07/04 14:3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-AF38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-AF38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