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福州二街康是美附近六點後哪還有垃圾車經過呢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潘拉拉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3 18:1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垃圾趕在今晚整理要丟。 但我只知道5-6點垃圾會在門口經過。 請問住附近的鄉民知道附近幾點還有垃圾車會經過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7.37.13

07/03 18:49, , 1F
七點半福星六街
07/03 18:4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q_aWwN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q_aWwN (ChungLi)